第C01版:今日平湖报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林旭东

本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昨天下午,副市长陈群伟带队进行督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陈群伟一行首先来到了宜兰汽车配件制造(平湖)有限公司,在实地检查完公司的生产车间与消防情况后,强调员工的稳定也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大因素。宜兰汽车配件制造(平湖)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以灯具为主的汽车零配件,公司目前有300多名员工,绝大部分都选择留平过年。陈群伟希望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多关注员工问题,多与返乡员工联络,保持生产的稳定。

随后,陈群伟一行来到了南六企业(平湖)有限公司实地督查安全生产情况。“安全措施有没有落实好?”“消防设施有没有配备齐全?”“今年春节有多少员工选择留平过年?”在南六企业的车间内,陈群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南六企业520名员工目前有15名员工返乡,陈群伟指出,在这一特殊时期,要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应留尽留;加强与返乡员工的联系,尽量让返乡员工及时返岗,做好以老带新工作。

2021-01-27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83717.html 1 3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