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专版

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召开工作会议

近日,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召集全体组员(工商联、经济)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沈幼锋,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施雪根、副主任张健良应邀出席。会议由第三界别活动组组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明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政协平湖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并结合小组现阶段社情民意工作情况,鼓励委员们从自身行业特色、平时社会观察等角度,积极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沈幼锋表示,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的界别特征、经济特征、市场特征明显;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做到政治突出、主题突出、时效突出。同时,就委员履职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要发现问题、提升视角,做到掌握热点、挖掘重点、归结痛点;二要分析问题、提高站位,做到事关公共性、事关普惠性、事关群体性;三要提出建议、广辟路径,做到当前可行、近期可议、未来可期。

2020-10-16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49398.html 1 3 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召开工作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