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要闻

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开建

■记者 居丹荔 通讯员 潘华根

本报讯 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项目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记者来到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现场打桩机已进场,正在进行前期的打桩工作。

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是当湖街道历来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总投资6.2亿元,总占地面积59.8亩,包括两栋15层、局部3层的商业办公楼和一栋11层与局部3、4层的市场楼。

近年来,我市汽车交易额呈现“井喷”式增长,但汽车后市场规模小,档次低,功能单一,无法满足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流通和交易需求。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满足广大厂商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我市现代化城市的对外辐射功能,促进汽车产业和商贸、物流等多项产业的集聚发展。

2020-10-16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49384.html 1 3 平湖市长三角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基地开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