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展开

绍兴银行平湖支行党支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到南湖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希望和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前,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平湖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先锋广场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一起走“红印记·辉煌路”,由先进党员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回忆党史上的辉煌时刻;在“平湖党史”卷轴前诵读平湖党史上的“十个一”大事记,了解党在平湖的风雨历程。通过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30.html 1 3 “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展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