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创新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近日人保财险平湖市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每日小课堂”分享的方式,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重要领导人理论思想等方面内容,引导大家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铭记百年党史中所寄予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党史知识学习小课堂”每次都集中学习一个党史知识点,既精简高效地重温党史,又解决了基层员工因忙于日常工作不能专注学习的问题。后续,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过明磊)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29.html 1 3 创新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