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绑卡消费赢奖品,30万份好礼再加码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5日至5月31日止。

◎活动对象

丰收信用卡持卡人(除大额分期卡、福农卡)均可参加本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关注“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默认卡片的客户,单笔消费金额达28.8元(含)以上,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每人每天有3次机会可抽取AirPods、天猫享淘卡、中石化加油卡、微信立减金、滴滴快车代金券、优酷会员月卡、肯德基代金券及积分等丰厚礼品。

◎温馨提示

1.客户在关注并绑定默认卡片的情况下,可点击每笔消费达标后微信公众号所推送的活动链接参与此活动。

2.绑卡路径:关注“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我的账户—绑定默认信用卡。

3.在活动开始前已关注“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默认卡片的客户也可参与本次活动。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20.html 1 3 绑卡消费赢奖品,30万份好礼再加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