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抽奖赢美食,千元“吃货红包”等你抢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为你奉上踏青美食攻略,5积分参与抽奖活动,1000元“吃货红包”等你来抢。

活动期间,每位持卡用户每个活动日可花5积分获1次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餐饮场景红包、合作商户红包,活动100%中奖。

多重奖励,机会多多

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88元;三等奖666元;普奖:餐饮满减红包。

具体以活动抽奖为准,红包使用规则见红包详情页。

活动锦囊,福利尽享

1.红包领取后如何使用?

红包限领取后3天内使用(特殊红包大奖除外),不可叠加“最红星期五”活动同步使用。

具体红包使用规则查看红包使用详情。

2.活动的参与条件是什么?有没有抽奖次数限制?

仅限“买单吧”APP绑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买单吧”APP中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限抽1次。

这份抽奖赢美食攻略,你明白了吗?活动详情及细则,参见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介绍。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19.html 1 3 抽奖赢美食,千元“吃货红包”等你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