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要闻

春光无限好 最美四月天

■记者 黄金凤

本报讯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13.1℃起步,早间出行体感较为舒适,在东南风吹拂下,最高气温回升至20℃,又是一个适合洗洗晒晒的好天气。

今天依然会维持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与昨天类似,全天气温在12℃到21℃之间。本周,我市前晴后雨,22日起阴雨天气增多,主要降雨过程出现在22日和25日,气温略有起伏,大家要珍惜这两天的好春光,抓紧洗晒。不过随着气温的升高,各种气象条件都变得“配合”飘絮的“释放”,大家近期出门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此外,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目前已经达到超强台风级,并且逐渐向偏北方向移动。从目前气象资料来看,“舒力基”周四就会转向偏东方向,和我们渐行渐远。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几天东南风会逐渐大起来,沿海沿江码头和船舶需要注意安全,另外内河游船和高空作业需要根据天气进行合理调度。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795.html 1 3 春光无限好 最美四月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