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开展“建党百年 志愿献礼”系列活动

农行平湖市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建党百年 志愿献礼”系列公益活动,以志愿先行的昂扬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组建青年突击队。支行各网点成立了13支“红船突击队”,充分调动全行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全行营销重点工作开展攻坚行动。目前,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陆续开展助力“家博会”、“智慧食堂”、反诈骗宣传等各类活动,助推全行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与“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支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参与“文明出行”志愿劝导公益活动。此次文明劝导路段为支行包干的市区人流与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支行员工每周三早、晚高峰时段开展劝导,劝导和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积极投身反诈攻坚战。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商圈,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将暖心金融知识传递给千家万户,唱响了“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金融好声音。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27.html 1 3 开展“建党百年 志愿献礼”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