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工行驿站”便民利民聚爱心

工行平湖支行坚持把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通过整合网点日常便民服务资源,在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扎实推动多元化“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建设,全面树立和提升亲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

支行辖内各网点除了配备基本的惠民服务设施外,在网点内还配备了凡士林、消毒液、眼镜布、体温测试仪等用品,让进入网点的客户有了一个温馨的港湾。

大堂经理为客户送上一杯茶水、一句问候、一抹微笑,总是洋溢着优质服务的点点滴滴,像一缕清风,也似一汪清泉,带给客户无比的温暖。客户们一个个赞赏的眼神、一张张欢笑的脸庞,都饱含着对“工行驿站”的感激之情。

支行在网点专门区域优化布置“工行驿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 (陈 瑛)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26.html 1 3 “工行驿站”便民利民聚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