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今日平湖报

我市部署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

■记者 金睿敏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全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蒋娟芬、汤洪成出席。

去年,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交通事故数和全口径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就确保实现“保三争二冲一”的目标,会议从开展交通安全设施排查整治工作、重点争创工作、“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监管工作、超标电动自行车淘汰工作以及劝导查处宣传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

下转C2版

就做好百日护航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娟芬强调,要拧紧思想螺丝,道路交通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内容,是改善民生的有效抓手,也是平安考核的失分大项,必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用心用情用力地压降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要上紧工作发条,以路为基础,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以车为重点,持续落实严管严控措施;以人为关键,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教,精准高效整治,努力交出专项行动的高分答卷。要压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事故可防、伤亡可控”的理念,坚持履职到位、联动到位、统筹到位,提振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坚决打赢百日护航交通安全专项行动。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独山港镇、广陈镇作表态发言。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397.html 1 3 我市部署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