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今日平湖报

我市推进新时代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记者 金睿敏 通讯员 姚心辉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市领导王道平、许静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浙江省、嘉兴市产改协调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的支持配合下,我市坚持试点先行,注重系统发力,充分调动了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道平对我市去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改革永远在路上,必须肯定新成绩、锚定新坐标。作为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平湖既承担着为全省改革探路者的使命,更要下定勇当全省改革领跑者的决心,保持定力,持续发力,推动新一年这项改革工作勇开新局、勇立潮头。改革重点在提质,必须做好必答题、冲刺加分题。要抓住重点,当好红船护旗手;创新亮点,提升品牌影响力;解决难点,助推高质量发展。改革关键在落实,必须种好责任田、压紧责任链。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发挥“指挥部”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发挥“领头雁”作用;镇街道要发挥“发动机”作用,为金平湖新崛起勇开新局之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曹桥街道作交流发言。

2021-01-27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83711.html 1 3 我市推进新时代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