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上门送服务 温暖客户心

始于感恩,臻于感恩。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群体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温暖社会大众的心,这是来自湖州银行嘉兴平湖支行一如既往的坚持。

年过花甲的王女士是支行的老客户,一天中午,她来代理老伴的定期存单销户,按了几次密码后均显示错误,她说已无其他密码可输。之后,又尝试了两次,密码被锁住。但银行规定密码重置必须要储户本人亲自办理。而王女士的老伴因为年纪已大,眼睛又看不清楚,行动极为不便。王女士也因为白内障,眼睛视力明显下降。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营业部启动特事特办程序,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到老人住处进行上门核实,并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了业务。此举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对支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无小事,细节暖人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支行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放心的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张 静 张 岚)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25.html 1 3 上门送服务 温暖客户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