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推广“贷款码”,做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促进银企精准对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平湖工银村镇银行主动落实“贷款码”推广工作,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推动小微金融服务扩面、提质、增效,助力平湖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贷款码”以二维码为标识,以浙江省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和浙江省小微企业云平台为应用支撑,聚焦精准服务企业融资和首贷户拓展,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实现“码”上融资。企业扫“码”进入融资申请界面,只需填写企业名称、经办人信息、贷款金额,并选定授权银行,即可完成融资需求发布,既简单又安全。

截至目前,该行已收到8家企业通过“贷款码”发布的融资需求,并于3个工作日内作出了处理,成功发放贷款560万元。目前,该行已在银行网点各处张贴“贷款码”,客户经理平时进行客户走访时随身携带宣传折页进行推广,提高“贷款码”的社会知晓度、用码率,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打造“融资对接全天24小时不落幕”的服务平台。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23.html 1 3 推广“贷款码”,做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