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召开

日前,建行平湖支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举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支行新建的荣誉室,回顾支行成立40多来的光辉历程,感受支行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视频,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座谈会上,支行分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去年以来,支行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六稳”“六保”服务,聚焦“三个能力”提升,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建行金融力量,在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新崛起之城中践行新金融、展现新作为。

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平湖建行的发展历程。大家表示,建设银行的发展和壮大,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跟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建设金平湖新崛起之城贡献力量。 (张云燕)

2021-04-20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10817.html 1 3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