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打开“买单吧” 随时有奇遇

◎美食奇遇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五可在指定大牌餐饮门店享受低至5折购买优惠券。

◎加油奇遇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优惠一:天天省油费,支付不下车。

“一键加油”全新上线,精选油站油费笔笔享优惠。特殊时期,无接触支付油费,省心省力,春日加油就用它!

参与路径:“买单吧”APP→生活→一键加油。

优惠二:周周叠加享最红秒减5%起。

每周五符合资格的持卡人可在指定加油站享受秒减5%优惠(每周25元封顶),指定白金客户可享秒减10%优惠(每周50元封顶),每月最高省100元。

参与路径:“买单吧”APP→最红专区→最红星期五。

◎宅家奇遇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活动期间,“买单吧”APP绑卡客户通过“买单吧”APP完成话费充值或生活缴费,实付金额满5.01元,即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立减100元。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31.html 1 3 打开“买单吧” 随时有奇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