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融资讯

交易银行部荣获两大市级荣誉

中国银行平湖支行交易银行部共有9名员工,全部是女性,负责支行所有的对公跨境业务操作以及国内结算业务管理。近期,交易银行部收获了平湖市“青年文明号”、平湖市“最美金融集体”两大荣誉。

一是获得平湖市“青年文明号”荣誉。2019年,支行交易银行部通过市金融团工委推荐,被团市委列为平湖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岗。经过2020年一年的努力,于12月末成功创建为平湖市级“青年文明号”。

此前,中国银行平湖支行集体已于2019年11月被命名为平湖市级“青年文明号”,此次交易银行部以部门为单位再次被成功命名,体现了市金融团工委、团市委对平湖中行工作的充分肯定。

二是获得平湖市“最美金融集体”荣誉。在由市总工会、市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平湖市首届“最美金融人”大型评选活动中,共有5家金融单位被评为“最美金融集体”,中国银行平湖支行交易银行部获得这一殊荣。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29.html 1 3 交易银行部荣获两大市级荣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