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专版

“行知课堂”开讲交通安全第一课

近日,市天然气公司邀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当湖中队民警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

授课民警从我市的交通安全现状、事故高发原因、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视频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安全驾驶的必要性,强调了服从交通信号灯指挥的重要性,要求驾驶人员在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的同时,避免分心驾驶。

邀请交警部门授课作为天然气公司开展“行知课堂”系列活动的第一课,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今后在行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提高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出车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自觉抵制驾驶陋习,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阶段,天然气公司将从安全生产、法务知识、客户服务、市场开发等多个方面,持续开展“行知课堂”活动,以学习培训的模式进一步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将在传统课堂式培训的基础上,新增现场实操培训、观摩培训,从实际操作和安全体验中接受各项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通讯员 盛佳凤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23.html 1 3 “行知课堂”开讲交通安全第一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