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专版

数字化转型与企业发展知识讲座举行

日前,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数字化转型与企业发展知识讲座。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朱在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明,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小娟等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浙商总会智能制造委员会秘书长、蒲惠智造联合创始人胡岸君老师授课。胡老师以智能制造为切入点,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探索、制造过程数字化转型探索、产品定位、数据运用、产品价值等板块进行了讲解,结合数字化项目实际运用案例,让与会人员直观感受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会后,相关企业家就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胡老师逐一答疑,为企业家解惑。

数字经济已成为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基本形态,因此要求企业顺势而上,牢牢把握数字赋能带来的新机遇。此次讲座为企业家们获取信息、开拓视野提供了支持。市工商联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4-09 5 5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8416.html 1 3 数字化转型与企业发展知识讲座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