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要闻

畅叙军民情谊 深化军地融合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明天是“八一”建军节。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平部队官兵等,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八一”前夕,市领导祁海龙、王道平、方晓烈分别分组来到了嘉兴军分区、市人武部、市预备役营,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在嘉兴军分区,祁海龙、方晓烈一行向驻嘉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市委书记祁海龙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平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祁海龙说,今年以来,平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方面工作,上半年平湖招大引强、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走在嘉兴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背后,离不开嘉兴军分区对平湖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祁海龙希望,嘉兴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平湖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平湖将推动军地共同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在市人武部、市预备役营,祁海龙、王道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广大部队官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们认真听取了市人武部等驻平部队今年以来狠抓自身建设、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祁海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平部队在助力疫情防控、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祁海龙希望,广大官兵自觉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过硬作风,积极助力助推金平湖新崛起。祁海龙说,平湖将继续发扬拥军的优良传统,为驻平部队开展各项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昨天下午,市领导仲旭东、石云良、方晓烈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平湖中队、嘉兴海警局,向广大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武警平湖中队,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训练及生活情况。仲旭东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刻苦训练,勇挑重担,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干好,把身体练好,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在嘉兴海警局驻地了解部队建设和执法工作后,仲旭东对今年以来嘉兴海警局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在助力海上疫情防控、海上维权执法、维护海洋权益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仲旭东表示,平湖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军地情谊源远流长,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并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为驻地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推动军地融合发展。

7月28日上午,市领导王道平、蔡国平一行先后来到驻平海军某部队、空军某部队和某集团军训练基地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在驻平海军某部队,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平湖也将一如既往为部队官兵们做好保障工作,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在空军某部队,市委副书记王道平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积极融入平湖的经济社会发展。在某集团军训练基地,王道平亲切慰问了驻守在基地的官兵,仔细询问了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官兵在高温期间也要注意休息,保持昂扬精气神,为平湖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胡佳英 冯思家 华婷婷

2020-07-31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12 12 嘉兴日报平湖版 content_101816.html 1 3 畅叙军民情谊 深化军地融合 /enpproperty-->